离鹿冬卉zero

一个来自阿b的不知名写手

野草书院第十七章(反对戒网瘾学院)

        “来了?坐。”男子自顾自的用勺子搅和着杯子里的咖啡,没抬头看林云。


        “你还真敢来,就不怕这是陷阱?”林云摘下口罩拿起属于她的那杯咖啡喝了一口。


        “不怕,自我开始和你们明面上对峙的时候就不在意这种事了,这个社会缺少了对见义勇为者的保护与嘉奖,如果我一个人能换取整个社会的改变以及所有戒网瘾学院的黑暗产业链毁灭的话,貌似不亏。”男子喝了口咖啡,终于抬起头看了看林云。


        “真搞不懂你们这些理想主义者,不知道该说你们勇敢还是愚蠢。”


        “你就当愚蠢吧,你们这些绝对的利己主义者是最可恨的。”


        “喂,收收你的脾气,我这可有你需要的东西。”


        男子挣大了双眼,看向了林云。


        “你真的有野草书院违法的证据?”


        “目前没有,但是我可以轻松的采集到,相不相信我随便你,虽然我看起来好像不太可信。”


        男子低头沉吟了半天,好像下了一个重要的决定。


        许久之后,伸出了手:“王榕。”


        林云笑了笑,伸出手握了握王榕的手:“林云,祝我们合作愉快。”


        这场交易,对双方来说都是必须的,哪怕他们都不能保证自己真的能做到。


        二人这时候拿出了资料,交换起了信息。


        王榕看着手里的文件夹,打量了四周,说道:“这里没有摄像头吧?”


        “放心,我精心挑选的。”


        “没有尾巴跟进来?”


        “没有,你来到野草市这件事只要咱我知道。”


        “那就好,先说说你的目的吧。”


        林云抿了口咖啡,双手撑着下巴说道:


        “我的目的很简单,你现在在渣浪和破站里都有大量粉丝,能够掀起群众的舆论,同时你也在私底下联系了许多进过野草书院的学生,野草书院被你们告上法庭是早晚的事。”


        “而我进了野草书院,虽然也算被骗进去的,但是法不一定会管,现在想出来就很难了,吴菌包不会那么容易让一个知道他秘密的人脱离他的掌控的,既然跑不掉,又是必输的局,就只好投敌了。”


        “我会给你野草书院违法的具体资料,同时想办法救出几个孩子,而你们要做的就是在开庭的时候帮我。”


        “证明我对打击嗨饿势力做出了贡献,让我从轻处罚甚至无罪,还有,在我带着孩子逃出野草书院的时候你们要提供帮助。”


        林云一口气说了一大段,接着喝了口咖啡,等待着王榕的回应。


        ps:林云性格没崩,相信我,有没有可能他在吴和高那里都是装的呢?


        ps2:如果大家了解豫章书院事件的话,应该知道王榕的人物原型是谁了,大家不必打扰他,他是一颗火星,他费劲了千辛万苦使些许野草上燃起了火焰,火会生生不息,直到燃尽整片草地。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