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鹿冬卉zero

一个来自阿b的不知名写手

野草书院第十八章(反对戒网瘾学院)

        王榕也喝了口咖啡,热气在他眼镜上凝结成雾气。


        他用手擦了擦,重新带上对林云说:


        “可以,这场交易是双赢的,你提供的资料必须是正确有用的,这样我们才会到时候给你作证,如果你用一些没有什么用的东西忽悠我们,也别怪我们无情了。如果你在过程中采购摄影摄像设备不方便的话,我可以帮忙。”


        说罢,王榕拿出来四个针孔摄像头,两个微型gps定位器,两个微型录音笔。


        林云看了看这些,又对王榕说道:“整个野草市都被吴菌包和他后面的人控制,你就算去法庭,也绝对会败诉的。”


        “我们有后手,我们联系到了省级的一个刚退休的委员,他在省里的影响力还没有消散,如果计划在今年能成功,一切都好说。”


        “你们准备的挺全面的嘛,接下来我说说我的计划……”


        “能行?你确定那个孩子可信?”


        “不确定,但想要成功的话只有他的概率最大,毕竟他是最后进来的,思想还没有其他人那么麻木。”


        “行吧,我们还有什么能帮助你的?”


        “……”


        “这,有点麻烦,我这边虽然有账号和你们吴菌包有联系,但既有胆量干这件事的也信得过的人不多,我自己的话也不太行,毕竟我的照片在网上早就传播出去了,另一个被人肉的子眸已经被弄的想要自杀了。”


        “这是必须的,如果这做不到的话后面的一起都白搭。”


        “好吧,我会想办法的。”


        二人又交谈片刻后,林云看看了时间,带上了口罩说:“我要到时间了,还要去买医疗用品,要先走了。”


        “一起吧。”


        “不,分开走,这样其中一个被发现了也不会连累对方。”


        “嗯,好。”


        林云快走到门口了,转身对着王榕说道:“把眼镜摘了吧,妆化的够厉害了,不是经常见你的根本认不出来你,但眼镜在你脸上十分别扭,很轻松就能看出来你其实不带眼镜。”


        “为什么?”


        “真正戴眼镜的人眼镜上起雾不会用手擦的。”


        说完林云就开门走了出去。


        王榕摘下来眼镜愣了愣神后,一脚踩碎了,踢到凳子底下,过了许久之后离开了咖啡厅。


        踩碎了主要是怕别人发现后以为是谁遗落在这,从而引起一些不必要的瓜葛,而如果是破碎的眼镜,服务人员没发现就无所谓,发现了也会以为是什么垃圾之类的。


        王榕作为反对戒网瘾学院的拉旗人,在非必要的时候一定要十分的小心。


        这次和“网友”会面,并把大量消息告诉这个陌生女子,是一个非常冒险的行为,但是为了孩子们,他愿意去冒险。


        他进行了一场豪赌,赌林云会不会骗他,他不害怕牺牲,但他害怕无意义的牺牲。


        ps:子眸大家也应该知道他的原形是谁了,感谢他在几年前的那场事件里做的贡献,毕竟他收到的伤害与压力一点也不比那位少。


        ps2:我与几个朋友已经做好了将拙作野草书院改编为有声小说的准备,到时候可能会做成视频发到阿b上,不过不建议大家有太多期待,毕竟我们几个都不是专业的,都是学生,估计做出来也就是能做到听个动静的程度,喜欢的到时候可以去支持支持。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